close

幹什麼

分手就在那邊不爽

每次生氣都在那邊飆髒話

你是在惱羞成怒什麼

我又沒有教你一定要給我禮物

我有說

跟你講這件事之後看你還要不要給我

我又不是那種賤女人

都分手了還要叫你把東西給我

我跟你不一樣

都不了解我

在那邊該

你的個性我不清楚?

我一定要當你女朋友?

我承認我以前很霸道、很任性

但是我現在讓你解脫

這樣不好嗎

好吧  可能有人會說我不負責任

我接受

這樣可以吧

不要在那邊散布謠言

跟理胖子一樣

有種大聲站在我面前跟我對質

你要搞小手段我也沒辦法

看到時候被罵沒品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雪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